路徑 : 我們的營業項目 > 活動花絮 > 廠商與移工活動  
 

      潑水節活動所有人都忙著以潑水的方式互道恭喜及祝福,不管認識或不認識的人。每個人都自備有裝水的小水桶,甚至拿出了水管直接噴灑出冰涼的清水,讓在場的每一個人幾乎全身溼透,盡情潑水的熱鬧活動HIGH到最高點,大家趁此機會盡情潑灑、盡情放縱!

  潑水節原屬於宗教上的活動,象徵『清掃淨身』,人們互相潑水代表著洗去過去一年的不順利,重新再出發的意思。在這一天,泰國人民不分男女老少都會穿新衣,並帶著準備的供品前往寺廟供奉神明。每個家庭也會打掃住家內外的環境,因為根據泰國傳統說法,如果不將舊東西或無用的物品丟掉的話,來年就會有壞運氣,這種儀式類似中國舊曆年『除舊佈新』的意義。

  由高雄市勞工局舉辦的『2009潑水節嘉年華會』,節目內容有潑水祈福、泰拳秀、樂隊表演、傳統舞蹈、餐點招待、免費打國際電話回家等,在現場一片歡樂潑水大戰中!水花與笑聲齊飛,水灑越多人就越平安﹗每個人都沉浸在潑水的歡笑中!

 

開始噴水了

 

外勞自組樂團

 

外勞們high成一團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泰拳秀

 

樂團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外勞們享受被潑水祈福

 

史密斯任務(淑霞與嘉信外勞合演)

 

先在門口拍一張

 

每個人都舞出自己的特色

 

活動現場的大門口

 

泰拳秀

 

泰拳秀

 

大家全濕了

 

泰拳秀

 

泰式傳統舞蹈表演

 

泰式傳統舞蹈表演

 

泰式傳統舞蹈表演

 

帶外勞量血壓(我們的外勞都很健康)

 

清豪公司的外勞在飆舞

 

清豪公司的外勞在飆舞

 

清豪公司的外勞在飆舞

 

清豪公司的外勞

 

幫外勞貼轉印貼紙

 

嘉信、清豪公司的外勞合影

 

嘉信公司的外勞們玩得很開心

 

嘉信公司的外勞們

 

嘉信公司的外勞們

 

嘉信公司外勞很活潑的一面

 

與清豪公司的外勞們合影

 

與嘉信公司外勞們合影

 

現場high到最高點

 

與嘉信公司外勞們合影

- 置最上方 -
 



KAOYI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CO.,LTD.
No. 393, Wenfu Rd., Zuoying Dist., Kaohsiung City 813, Taiwan (R.O.C.)
Tel : 07-3460511    Fax : 07-3453507
E-Mail : kaoyi168@yahoo.com.tw
Web Site : http://www.kao-y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