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協會分類 > 優良廠商

大贏家--養護機構入口網

廠商名稱:大贏家 -- 全台養護機構入口網

電子郵件:feng@twinner.com.tw

電  話:02-86618598

傳  真:02-29384658

  機:0917-659-606
連結網址:
http://www.tws999.com.tw/

廠商說明:

大嬴家--成立於民國75年,專為台灣企業架設專業形象及多元化功能的網站並做全方位的網際行銷。
大贏家—擁有超強的程式企劃工程師團隊與結合專業的設計師團隊,對客戶1對1的服務與線上教學,以客戶的需求為重心,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
大贏家--民國98年,隨著政府推廣企業E化下。市場研發團隊即軍踏入台灣最傳統的2大行業--養護機構和外勞仲介幫助其行業架設具有(為評鑒及加分)的全方位網站。
帶領養護機構和外勞仲介走出傳統及滿足現狀的環結,進入與時代並進,龐大網際網路的新市場,再次創造出(民國85年前)的繁榮景象。
大贏家—於民國100年為Yahoo!奇摩/Google關鍵字廣告合作夥伴!幫助我們客戶的網站在Yahoo!奇摩 更能爭取更多的曝光。
在我們多元化行銷不間斷對外推廣下,爲了更加強(養護機構和外勞仲介)的效果,即購買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全天候保持第一頁曝光。
大贏家--全台養護機構入口網 www.tws999.com.tw 和外勞仲介入口網 www.tws888.com.tw 在Yahoo!奇摩刊登關鍵字廣告,每月最少35萬次瀏覽量,成為目前全台最大、最有價值和最有效果的專業入口網站。


大贏家對客戶效果承諾:
記的當時,我們的業務在拜訪客戶時,我們會說:你們只要花少許的費用跟我們配合(一年只要成交了一筆生意,就回本了,等於你們沒有花錢)網站又可以幫助在評鑒上加分。
當時有80%以上的客戶半信半疑的跟我們配合了。現在是第二年續約的時候,客戶很滿意的說:當時你們對我們的承諾,都做到了!!!


大贏家董事長感謝:
在此感謝客戶對我們大贏家的支持與厚愛,大贏家董事長攜手大贏家全體員工感謝您們給予機會。有了您們的支持,我們會更加的努力。帶領我們的客戶進軍浩瀚網絡市場,再創業績高峯。
順祝: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廣進,達三江。




 

社團法人新北市長期照護發展協會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271號2樓
手機 :  0988-967-358
電話 : (02)2966-7159   傳真 : (02)2966-7228 
信箱 : tltcda@yahoo.com.tw
網址 : http://www.tlcda.org.tw/

本協會網站由大贏家-全台養護機構入口網規劃設計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